b-HCG證實了,好朋友將有十個月不用來。

遲了兩個半月,從最後一次6月10日的好朋友來了之後,到現在已經兩個半月了,
見不到好朋友,有兩種可能:
第一,亂了。第二,有了。
兩個多月以來,一直驗不到兩條線,沒有、失望、又沒有、失望,那到底為何不來? 讓我心煩不已

8月25日,到中和某婦產科診所看病,順便再驗一次。仍然沒有。。。
神奇的是。
8月26日,去雙和醫院婦產科看驗血報告時,醫生說,腫瘤指數ok,不用擔心
但催經針打完一周還沒來,的確有點怪,再驗一次好了。

心想,才剛驗…肯定是沒有的,不過,反正也不用加錢,不驗白不驗…

大醫院果然是大醫院呀,檢查個一、二條線,也要等個半小時
等到阿亮臉都拉下之不耐煩
開始覺得自己為了一個才剛驗過的檢驗要等半小時,實在是白吃。。。

沒想到,報告來了,醫生第一句話是。「恭禧你、Postive」
我跟阿亮第一個反應是:「怎麼可能?」
「驗了這麼久,一直是沒有呀!最後一次,昨天才驗。」仇醫生說:那代表你跟我們雙和醫院有緣呀。。
離開醫院,跟阿亮說,如果真的有。那我們就在雙和生,真的很有緣的感覺哩。

不過,因為實在太怪,遲到兩個半月,現在才驗到有,跟去年子宮外孕太像了,
阿亮叫我再到附近婦產科再驗一次,用抽血的方式,確認是否子宮外孕,

診所煞有其事地驗了超音波、內診…醫生說:好像有、可能有…
「不然再驗個尿好了。」

要離開診所前的驗孕,竟然死也不給我出現第二條線
護士開始七嘴八舌地說:「昨天催經針可能會出現偽陽性,說不是是假的。」
另一個護士說:「可能是假性懷孕,幻想自己懷孕,月經就不來了,肚子還會大起來」

診所醫生安慰我,抽血的檢驗最準,明天就知道結果了。等等看再說,也有可能今天的驗孕是「偽陰性」

我的心情開始跌落到谷底,快哭了,打給阿亮:一下有、一下沒有,是怎樣???

偽陰?偽陽?我快哭了。回家還趕快上網Google一下「假性懷孕」
只記得冠伶家的貓咪cookie,曾經假懷孕過,不知道人也會假懷孕…

當天晚上阿亮一直轉移話題,讓我看DVD、裝白吃讓我笑,不讓我滿腦筋一條線,還是二條線。


現在的結果是:血中B-HCG終於驗明正身,是有啦!!早期懷孕。。

希望再二天雙和醫院超音波,可以看到周小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da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