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先醫生已確定是子宮外孕,叫我要去開刀。
跟靜修聊天,他幫我禱告。希望小孩要到應去的地方。

沒想到幾天後,腹痛、大出血,
另一個醫生說,應該是流產。

如果流產,就不用再動刀一次了。
但是仍得乖乖做好月子。

這兩天必需跑醫院抽血看報告,看數值的變化,才能確定是外孕或是流產。

我心中是要哪一種呢?
很奇怪,我好像希望外孕,這樣才能開刀,才能讓先生同情我。
其實這樣是不愛自己的,愛自己就不會希望自己受傷。。
唯有愛自己,別人才會愛你。
非外孕,不用動刀,就不會傷到子宮,對下次懷孕比較好,

我應該真心這樣期盼著。
希望流產就好了。。

+++++++++++++++++++++++++++++++++++

我發現只要阿亮兇我
我就會兇別人…

今天早上起床,阿亮一個不爽的表情
然後一聲不響,自己跑去房間睡,

我感受到不開心的情緒,也跟著不爽起來,其實沒生氣
但很容易被觸動到生氣
媽媽打電話來說,都不關心她…
我根本沒看到報紙,怎知道中國附醫的電梯掉下來?
我就大聲說,根本沒看到呀。
婆婆來叫吃飯,我就是不想吃。不想吃。不想吃。

誰說中午了,就一定要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da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