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婦永遠是媳婦!!

上個月當我又在忙自己工作,又要弄飯給先生的奶奶吃,還要到醫院跟先生換班,換我在醫院照顧生病的婆婆時,

奶奶說,不用煮了啦,先去醫院,我以為她是心疼我很累。沒想到,他下一句是說,「萬一阿亮很累,讓他早點回來睡覺…。」

我的工作時間一向比阿亮還長,阿亮睡覺時間不固定,有時到晚上六點還在睡,但隔天晚上六點才正要去睡覺。

有一天早上他醒著,陪他奶奶去市場散步,回到家沒事,就記帳、算錢。

他奶奶竟然對著他說,「你這麼辛苦,弄了一早上,你老婆還在睡著,機車哩,是怎樣!」

總是顧自己兒子、孫子,媳婦永遠是媳婦!!!

老人家也很難理解記者的工作, 中午有餐會要出門採訪,

奶奶說,「為什麼不在家裏吃?」我:「中午有人請客邊採訪」

奶奶:「外面飯比較多樣,家裏飯不好吃,要去快去。」

周日在家發稿,奶奶不是叫吃飯就是叫洗澡。

當我忙完之後走出客聽,奶奶:「我們都洗好了,妳洗澡又不洗。」

我在工作呀,不然要怎樣?周日晚上發稿時間,別人發二、三千字,我要發五、六千字,根本寫不完

有時間吃飯就偷笑了,還有時間洗澡??!!

所以妳計劃不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da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