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把怒寫在沙上,將感恩刻在石頭上,

是我一向奉行的原則,把健忘這個常項放在生氣的事上,每天都可以開開心心

但,怎會有人這麼有能力搞得旁人發怒呀!!!

一個眼神、一個不耐煩的口氣,就可以搞怒別人,天呀,太厲害了吧。

每次醒來忘記的怒氣,一早就被點燃…

氣死我了。

一直不想記下生氣的語言,因為希望自己馬上可以放下,還是照常幫他泡咖啡、蹲下來幫他擦鞋子、洗衣服、折衣服,

這次可是氣到不行,每次當我伸出和解的手,就被他大潑冷水,等到我生氣了,他才回頭跟我說話。

當我開始跟他說話。他又開始擺出高傲的態度。

天呀,這是什麼循環?

已經一整個禮拜了耶。

犯賤嗎?人。。。真是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da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