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就是完全沒辦法理解跟二個老的住在一起的心理壓力
最近工作剛升召集人,全新的壓力,還要迎接新路線,工作壓力大到常常胃痛
兩個月來,第一次六日出去。
這樣也不行!
因為我想去福隆騎腳踏車已半年了,他們沒來阿亮說忙,根本沒放在心上安排
現在來了,更不行。那我自己去,也不行?

他說,他們來兩個月了,沒在家裏煮頓飯,六日還跑出去

他氣的是這個。

還說不是因為他們的事跟我吵架????????

明明就是。

他覺得,他們兩個來了,我就應該以他們為優先
工作有空 就應該去陪他們
我沒有陪奶奶散過步嗎?
我沒有陪奶奶去看醫生嗎?
沒有陪大哥、二哥來時,一起玩嗎?

因為他就是從自己的角度看這件事情。他總覺得我做的不夠。

為何我需要偶爾出去喘口氣?他無法理解?
真的無法理解,還是不能理解?

如果是這麼簡單,什麼事都不用做有何壓力?

他為何去我家,總是匆匆想走?

他跟二個老的相處當然沒壓力
你們是一國的呀。
這不是你說的嗎?

在彰化時候,我好心要幫他解決消費券的事情,跟阿姨與表妹在房裏聊天,
他說,你們就是一國的!感覺很不好。

對,這時候你一定會說不一樣。那是我做錯事

這種一國的感受就是一樣。

看法不同的時候,他就只會覺得只有他說法才是對的。
其他人就是不對
不能討論
回應就是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da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