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嫁給一個脾氣這麼差的人
在睡覺看到我媽來電,碰一聲摔回床上,
我在廁所,敲門拿手機,然後大聲說,有空快點去抽血。
他睡不著了,就起來一個臭臉說,你快去檢查,免得一天到晚接手機的意思
我不理他,要去上廁所,
衝過來說,你去不去?
我不知道要去哪檢查,沒回答,
你去不去,加大音量,把已經關起來的廁所門打開,
我說,不知道,
我會叫我媽不要打電話吵你
他像瘋子一樣亂罵亂叫
       
晚上他媽媽拿電話簿給我
說他高中時,把媽媽電話簿裏有他同學的電話,通通撕下來,
脾氣太差了吧。

唉,氣死我了

不過,晚上聽婆婆在說某某人的先生喝酒不做事不照顧太太之類的事

想想,他其實不錯啦,至少最重要的不賭博、會照顧家裏,不花心,至少不會讓我擔心還要扛起這個家的重責

脾氣是差一點,那又怎辦,人不是完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da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