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個完全健忘的人呀。

才剛在同學blog留言。

「幾年前一直找不到生活目標時,(目標是短期、目的是中期、意義是長期,突然這麼覺得)曾翻到一句話,當下挺受用的。
小徒問老僧,生命是什麼?
老僧:呼吸。
生命就是一呼、一吸之間的當下。

啊,大概意思就是這樣啦,記不精準了。(這腦袋哄~~~)」

 

想回到自己blog,記錄一下自己的生活目標、目的與生命意義,才發現,沒幾個小時之前,原來自己才曾想過,要以生個小孩當成目標呀。

天呀。我怎會這樣想哩,呵。

大概是閒到沒事幹了吧?

前幾天跟同事聊天,她朋友明知道自己小孩腦水腫,還是決定生下來,而不拿掉。

問我,我的答案是。會拿掉。

因為,我記得同學說過,她氣為何沒有選擇被生下來與否的權利。

我不想讓下一代也這麼覺得。

唉。不過。現在又想想,每個生命誕生下來,都有要學習的功課。。。我又該決定誰的生命該留、該不留嗎?

怎麼辦?我沒有答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da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