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他生日(應該說昨天了),我差點忘了,因為一直一直在生氣。他啦。
每天一早我都開心跟他撒嬌、幫他做個啥事,希望他就不生氣了,
可是,每每被潑冷水、甩手,
換我開始生氣。

一周來就只是冷淡地交換幾句話。

今天想起來時,開始一直想一直想,到底要用什麼方式讓他開心

可否就此和好,不要再吵了。

親手做了卡片、買了蛋糕,約了他最好的同學,想說在晚上12點之前叫他起床(這人從下午2點才開始睡)

可是,他又甩我手了。。。。。。輕柔摸他、親他,這樣叫他起床,兩次,都是一種不耐勞的反應。我我…!!@#$$o%)

到底要吵到什麼時候。

請問。吵架。有什麼好處?

對你、對我有什麼好處?

好了,這句話也是對我自己說的。我不要氣了。希望明天再提起勇氣,跟他示好。

搞不清楚,到底生氣有什麼好處呀???????怎麼會有人這麼愛生氣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da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